大人冤枉啊~~~~

俺可沒因為有兩個孩子,而讓小的share掉對大的關心吶~

不信?有字為證~

(阿木,妳非要由下往上照我嗎?)

這週要去墾丁,晚上我在跟大帥抱怨我變胖了、泳衣都穿不下了,這幾天一定要趕快再去買一件!!結果在旁邊的Yo哥接著搭腔.....麻咪~妳不用穿泳衣、可以直接穿"不拉甲"下去就好了啊!!怎麼樣? 我這樣講話會不會很"機"呀?!」語畢,我和大帥大笑。哎…是說這孩子完全copyright我的調調,真是養老鼠咬布袋啊……......6/21

 

每天一早起床,Yo哥會滾到Yo弟的身旁,弟弟先給哥哥一個大大的微笑,接著哥哥便會抱著弟弟吱吱喳喳的聊些言不及義的話,然後我就趕快趁機去梳洗。這是我們母子三人每早的生活模式,很平常很平淡卻也很耐人尋味.....6/17

 

那天車子經過捷運站,先生說「上次我捷運坐過頭,只好在裡面又"痴痴"的等下班車」,Yo哥立刻接著回「爸比~你在捷運站裡面""什麼?」,哈!害我突然大笑出來~5/3

 

去吃簡餐。Yo哥指著我的生菜沙拉說「麻咪~我要吃菜菜~」,我很自然的跟他「哦~好~這是生菜沙拉哦~」,結果Yo哥才吃一口、突然在餐廳大叫「啊~這菜沒有熟!!」,.........不是說這是"生菜"了嗎......

接著,先生餵Yo哥吃鱈魚「來~吃這個鱈魚,很營養哦~」,只見他探頭探腦的看著鱈魚說....""?那裡有血?這條魚沒有血啊~~~」

豬狗嫌的三歲兒都是來這招就對了啦~~4/12

 

我正在親餵母奶,Yo哥靠到我身旁,大驚小怪的說「哦~麻咪~我看到妳的ㄋㄟㄋㄟ了!」,我故意小小聲的跟他說…..「拜託你,不要跟別人說好嗎?」,結果Yo哥居然大叫……………………..

 

"別人"~~我看到麻咪的ㄋㄟㄋㄟ了~~」

 

哈!幽默!….4/1

 

我正在浴室幫弟弟洗澡,假裝自己是消防員的Yo哥拉著電暖器的電線、在門外大叫「失火了~這裡失火了~~我要來滅火了~~」,哎......要是沒聽到下句話,我真的會被嚇到尿失禁啊~~  3/30

 

我在廚房煮晚餐,正要點燃瓦斯爐,熱愛當消防員的Yo哥突然跑到我身邊大喊

「麻咪~~這邊失火了嗎?

.............&%$#@*    3/28

 

(哥哥說....”麻咪~我晚上是阿兵哥、白天是消防員!!”)

(哇~你是有沒有這麼忙啊?!)

開車載Yo哥,他正戴了一隻太陽眼鏡很興奮的問我….「麻咪,妳有沒有太陽眼鏡?」,「哦,沒有呀~」我很正經的問他

麻咪,那我長大賺錢後,在路邊攤買一隻太陽眼鏡送妳好不好?

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兒子呀~媽感謝你的孝心,但我可不可以不要戴路邊攤的?」 XD  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