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靈精怪的Yo哥,在模仿我暱稱Yo弟...".阿D~")
(我的臉有這麼醜嗎???!)
哎呀呀呀.....
雙子媽每天每天周而復使的工作就是裝瘋賣傻彩衣娛親的陪男孩們長大
上網好好筆耕的時間實在有限
謹以幾則印象較深刻的對話,來刻印當時的趣味~

<<不然你要叫我哭嗎?>>
 
某天要睡覺時,Yo哥跟我說…「麻咪~樓上的茶都沒有了,我的水壺裡也沒有水了,妳要記得幫我裝茶上來哦~」
然後我就順口回他…「誰叫你這麼愛講話,把茶都喝光了!」
接著,Yo哥義正言辭的說…「不然妳是要叫我哭嗎??
 
哈~對!! 有道理!說的真有道理~~

<<叫妳老公來修~>>

有一個小玩具卡楯好像壞掉了
我很雞婆的在Yo哥面前修理起來
不修理還好、一修理,整個玩具好像"兵敗如山倒"!
Yo哥看到,安慰我說.....「麻咪~沒關係!我叫妳老公來修!」

哈哈哈~我看他這麼認真安撫我的模樣,忍不住仰天大笑~


<<恐怖DM>>

Yo哥跟我說...「麻咪~我的衣服刺刺的,好像裡面有一張"DM"!」
「啥咪?!DM??!!這麼大張!!」我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趕忙伸手進去摸他的衣服; 知子莫若母,摸沒兩下,我就明白了....「厚~黑系"標籤紙"啦~不是DM啦~~」,哇今價a厚恁驚死....


(兒子啊~諧星路不好走啊~~~)

<<從出生就開始愛了...>>
 
某天要上樓午覺,我故意逗哥哥,跟他說...
「哎唷~每次阿D都在床上爬來爬去、都不睡覺、都吵到哥哥,我不要抱他上去了!」
Yo哥急的大喊「不行~~麻咪妳要抱弟弟上去!」
說完,氣的跺腳,蹲在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無辜弟弟身旁

我接著說「不要啦~弟弟都吵到你睡覺呢!」
Yo哥拉著我的手到弟弟旁邊...「不會!我愛弟弟!麻咪,妳要抱弟弟上去~」
哈,我繼續逗他....「真的嗎?你什麼時候開始愛的?」

「從他出生就開始愛了!」

那瞬間,我被他這強而有力的搶白,感動的亂七八糟.....



(說要拿槍保護弟弟!問題是...兒子呀~你的水槍好歹也裝個水嘛~~)

<<媽媽不要去上班>>

晚上睡覺前,Yo哥正指著DM,喃喃的跟我說...
「麻咪~我要買湯姆士小火車、還有消防員的樂高組合,啊還有厚...」
「停停停~~你要買的也太多了吧!我們家沒有這麼多錢買啊~」
「有啊~爸比有賺錢啊~」他講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決定挫挫他的銳氣

「哎,爸比賺的錢不夠買你的玩具啦,那麻咪晚上去上班賺錢才能幫你買哦...」
說完,我裝腔作勢的要換外出服~
Yo哥還沒警覺我的動作,還在叨叨的念著...「麻咪,我看這個划船的玩具也不錯厚~」
「好好好~麻咪等一下就去上班囉~你跟弟弟在家跟爸比乖乖睡覺唷~」

Yo哥這時才一臉倉惶的把DM移開來,緊張的看著我的動作...
「麻咪~不然我買一種就好了!」
「不行不行~一種也不行,我們家快沒coco了,你跟弟弟要聽爸比的話哦!」
Yo哥真的急了,大喊著...「好好好~麻咪,我不買玩具了,我不要買了!妳不要企上班!!」

我背對著他,聽到他的反應,笑到臉都快抽筋,還是忍不住一直逗他....
「真的嗎?你真的不要買玩具了嗎?你不是很想要消防員的樂高組?」
「那叫爸比晚上再去上班好了!」匡啷,我聽見大帥心碎的聲音~哈哈哈

「不可以啦!爸比累了!他辛苦一整天了!晚上換媽媽去上班了~」
Yo哥難過極了,他掙扎著問我...「麻咪,妳要回XX公司上班嗎?」(好厲害,居然還記得我前東家的名稱)

「沒有啦~那裡麻咪不回去了,麻咪要去我們家附近的seven上班!」
Yo哥不知怎麼,突然有一線生機似的說...「麻咪!那妳去全家上班好不好?那裡離我們家比較近!!我和弟弟就可以在那裡陪妳上班~」

哈哈哈,後來我笑到聊不下去了,催促著我的男孩們上床睡覺~
至於上班,放心吧~媽媽等你們兩個長大了再來考慮.....



(有這麼斯文秀氣的水電工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