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麼做,已經很久了.......
 
掐指一算,寫blog的時間至少有七、八年了吧?
剛開始寫blog的用意, 只是想跟遠方的朋友分享自己的近況生活,寫著寫著, 一路從剛出社會、剛認識大帥寫起,沒想到寫到都成家立業、 肚裡已有第二位房客了,自己還在孜孜不倦的筆耕下去~
 
大帥曾經問我....妳寫這麼認真做什麼?圖文並茂的, 有誰會對妳打分數嗎?有誰會仔仔細細看呢?
 
我總是那副嘻皮笑臉的痞樣說.....我對我自己負責、 對我自己打分數啊~我們的生活趣事我最清楚,若我不寫下來、 誰會幫我寫? 我才不要等我們老了後,記憶裡對年少的事是一片空白呢~
 
所以,我寫了十幾年鉅細靡遺的手記本(手記本有旅遊的票根或相關紀念紙) 、記了十幾年鉅細靡遺的帳(現在的帳大都由大帥記), 仔仔細細的洗了十幾年來到處旅遊的相本, 我多怕我們晚年會無聊啊~~哈哈
 
啊~~~重點~說重點~~我已經進入了碎碎念的中年了嗎?
 
其實,我一直很謝謝當我在辛勤筆耕的同時,不斷不斷的有網友熱情的鼓勵支持,我們大都素未蒙面、甚至隔了好幾個海洋,卻因緣際會的在某個節點某個連結碰上。 當我可能倦了、累了、懶了的同時,看到這些留言,我就會燃起”不能怠慢這些老朋友”的念頭,綁起布條,又再度一頭熱的栽下去!
 
我寫的絕大部份都是無關緊要的生活趣事,沒有營養、只有頭殼壞去的笑料,但這些笑料和反應卻又是最接近我思考面的想法,有些朋友一路從我是鍾小姐、參與到我進階成陳媽媽;對我而言,只有頻率相近的朋友才會這麼一路相挺,即使我們素未蒙面,卻能從這小小的blog平台上,得到了最平凡簡單的溫暖,這不是很令人感動嗎?(還是孕婦比較容易感動呢?哈~)
 
印象很深刻,上次參加Mrou婚禮時,Mrou的國中同學慧玲一看到我,就跟我說「我一直有在follow妳的blog哦~」,當時我的內心超澎湃的!我們從來沒同班過、連見面的次數都屈指可數,但她卻因為參與了我"多年來自彈自唱的內心戲",突然讓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好近好近哦.....
(話是這麼說,但要是穿的拉拉塌塌、扯著大嗓門在路上念小孩時,突然被網友認出來,我應該會有尿失禁的衝動吧.....呵呵)
 
好了~重點~重點~~講這麼久的前言,重點趕快出來~~
 
重點是.....為了小小小小回饋支持我的網友,我特別準備了五張"YoYo版"的聖誕節明信片,想送給營幕前一路相挺的你~ 只要你曾經留言超過三次(總得讓我知道您是誰吧?),請寫下你喜歡來這兒看我"喇D賽"的理由(總得讓我回應有個底吧~),我會選出五位最有印象的朋友,親筆寄張明信片送給你哦~~ (有沒有感覺很不吸引人啊?哈)
 
哦,對了~為什麼只有五張呢?
因為我怕聖誕節都過了,這五張卡片還在這失物招領啊~~
怕到時候只有脅迫陳大帥用不同的id位址留言當暗樁,來幫我製造盛況空前的假象,那就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