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滯留的這兩天,高雄風雨大的誇張,下了兩天、下了全年的量,還好我們都平安無事!

*昨晚故事時間,我興起和YoYo亂聊,問他現在幾歲?以往他不會理這個難以回答的問題,但在昨晚他竟然用外國人的腔調回答「一虛半~」,我嚇的眼睛直瞪他著看,激動的抓著他...

「你怎麼知道你一歲半?你怎麼會說?誰教你說的?這三天我們不是每秒都在一起的嗎?」

他奸詐的笑著,嘴裡得意的重覆講著「一虛半~一虛半~」

...應該是昨天下午父親節聚餐時,有人當著小Yo的面、問我小Yo幾歲時,他把我的語氣偷偷學起來的~

太有趣了~這小子的語言爆炸期實在是太有趣了~...8/10

 

*喜宴二日行終於分上下集寫完了~原本只寫上集,但無名的文章上傳讓我排的火很大,只好分下集出來。

而且上下兩集全都補上精美照片了哦!絕對是有圖有真相滴~

*希望這幾天能把YoYo滿一歲六個月的紀錄寫完,再拚一點的話,也趕快把和設計師過招的心得寫一寫~

不然接下去進入施工階段,可能blog又要開始長草了...

*有時會帶幾位親朋好友去我們新家看看,真的是每個看、每個稱讚啊~

*每個週休二日行程都好滿啊)))) ...8/3

 

這陣子,公私事夾雜,實在很忙...

公事就不談了,就每天限時幾點以前交出什麼什麼,以及報告什麼什麼,忙的我根本沒辦法更新blog()

私事啊,就精彩啦~ 每週末都安排滿滿的行程...

上週末專程北上參加堂弟喜宴,抓著在紅地毯上爆衝的小Yo,累的我和大帥根本沒喝幾口湯~

回高雄後,當晚家裡竟然遭小偷!!三台NB,笨賊挑最重最老的那台搬!

皮夾只拿走我的,因為我的最厚!但他卻匆忙的沒仔細看看...裡面只有發票和信用卡帳單!

結果我掛失信用卡的費用還遠比皮夾裡的金額高耶!!哈哈哈.....7/28

 

*找 陳 太太噗浪,不僅頭腦可以變得清晰、口才變得流利,而且考試都得一百分呢!http://www.plurk.com/sony324

*週休二天run了三個設計師,心裡的答案已經很清晰了

*目前房子的進度是鐵窗及太陽能已估完價、確定廠商;預計八月進場

設計師我們預計在八月初簽約定案,八月中進場施工

之後的窗廉、燈飾和傢俱在搭配風格進場,保守估計也要十月初了吧,啊!還有家電咧.......我跟陳大帥要去賣血了~~~T_T

*和設計師過招有好多心得,待工作消化一個段落後,再來好好紀錄...7/20

 

*昨晚看世運實況轉播,看的心情真是激昂...

看三太子騎機車出來,看著充滿台灣味的傳統亮相

看超馬好手林義傑跑步,看奧運勇猛戰將蘇麗文拉旗幟出場

聽天籟美聲海利的歌聲,跟著""大聲吼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高雄世運,不止讓高雄發光,也讓台灣在世界上發光

身為高雄人、身為台灣人,我的心在昨晚無比激昂...7/17

 

前天趕赴兒童書店最後一天的特賣會,特別去尋找不錯的「阿木」,沒想到竟然遇見網友!!

太神奇了啦~我這個全靠熟客撐場面的blog,竟然讓我被網友撞見二次!!

一次是在海拔 一千五百公尺 的藤枝公園,一次是我戴黑框眼鏡穿著拉塌的買特價書! 前者是網友後來留言告知,後者是我們正付錢離開時,我感覺有人看我們,一抬頭才突然四目相接~

厄啊~而且前兩天我咳的有些嚴重,聲音啞的像驢子在叫,狀況實在不太好啊~

看來....接下來出門都要穿晚禮服了...XD ....7/13

 

*在娘家看金曲獎頒獎典禮,認識了當紅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ounior

我特地耍心機地去YouTube看,學了幾個招牌舞式,隔天去跟我同事炫耀~

哇哈哈哈,果不其然看到同事們迷惑的臉色,我真的是個走在流行尖端的辣媽呀~哈哈哈...6/29

*今天看到另一個事業體的總經理,故意很狗腿的對他說「哇~馮總,你今天戴領帶很帥耶!」

「什麼?我沒聽清楚?」「領帶啊~我說你今天戴領帶顯的特別帥呢!」

「是哦...可是我每天都有戴領帶耶...

哈哈哈,難怪每次升官加薪都沒我的份~...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