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有空就去新家走走

開始知道晚上八點十分有垃圾車

開始認識街口鄰居的孩子只比YoYo大沒幾個月

開始期待YoYo能交到相熟的同儕朋友一塊兒長大...

走在 十米 路的街道上,顯少有車子經過

我放任著YoYo在街道上行走,偶而想像著他騎著腳踏車,很自得其樂的快活

想像著我們在陽台種小蕃茄

想像著他拿著牛奶罐很雞婆的澆花

想像著我們一家的生活...6/23

 

*晚上準備就寢,YoYo盧著我、要趴在我身上睡...T_T

大帥說...妳很幸福耶~左邊睡著妳這輩子的情人,右邊睡著妳上輩子的情人!

我冷冷的回答他...搞不好他上輩子是我的債權人咧~

*最近一直在思考房子裝潢設計的配置,有孩子之後,設想的完全以孩子為出發點;我還蠻喜歡目前出發點的角度,有種面面俱到而剛好的感覺~

*昨天看了篇討論文「何時生孩子恰恰好」,有位過來人說的332原則,我蠻認同的;「結婚三年生老大,隔了三年生老二,二個孩子恰恰好~」,這整個"起承轉合"的確是過來人說的內行話啊~...6/22

 

昨晚看見吳淡如早產的訊息,忍不住跟著難過的流下淚來

那時小Yo正坐在我的對面,要我用積木組出一台機器人

看我征征的不說話,一直在催我「卡緊~卡緊~」

厚~在「緊」了啦~你媽難得看個新聞、難得清清淚腺,你就不能通融一下哦?

突然覺得我的小男生好可愛,突然覺得我真是他媽的幸福.....6/17

 

消失沒寫blog,不是因為我又出人命了!哈~

只是因為現在的工作較忙,以前都利用上下班後的空檔寫

現在的空檔則拿來加班,而下班後又專心的陪小Yo,所以啦~

快速更新一下1Y 4M 15DYoYo的成長紀錄,免得大家跟不上進度囉~

*愛撒嬌愛賴在我身上,問他愛不愛媽咪,他會說愛~嘿嘿,別人問,他可不一定會這麼回答~

*語言發展日益精進,雖然還不到「對答加流」的程度,但幾乎講什麼就回答什麼,相當有趣!

*活潑外向搞話外加嗓門大,這點實在跟我非常的像,哈

*吃飯的技術愈來愈好,餵桌子和地板吃的機率愈來愈小,但還是會記得餵就是了~呵

*很愛跟路,看到我走到大門,會趕緊丟掉手邊的東西,不顧一切的衝來抱著我的大腿,大喊「媽媽~~」...6/2

 

搶錢、搶糧、搶尿布~~

再次拿到「寫手」案件,想當初我就是為了得到免費尿布才加入BloggerAds的啊~

這次派出了我們家的"當家花旦"來領銜主演(雖然一直都是這位花旦在主演,哈)

希望各位姐姐妹妹加減點一下、留個言鼓勵一下

看看能不能讓我們家"花旦"得到一箱尿布

好讓"在家看地球儀的小朋友"不要太常離家出走啊...哈~...5/11


*最近工作比較忙,一堆照片都沒時間整理

*有小YoYo 小姐姐在草地上的邂逅哦哦哦~~~(哈,我在興奮個什麼勁~)

*和大帥討論完送兩位媽媽的禮物過後,他突然"想到"似的問我想要什麼

*三八~都那麼熟了,還不知道我最想要什麼嗎?!

*當然是繼續跟你生老二、老三、老四、老五啊~~

*哈!我開。玩。笑的啦~~~(因為實在有太多人問我相同的問題了

*母親節,若有人拿康乃馨送我,我一定會跟他換玫瑰花~

*母親節,總覺得這個節日跟我好像不是很熟的感覺耶....5/8

 

大榕樹下,海風遠遠的吹近

一群孩子正站在木棧板上拿著吐司餵鴿子

我低頭跟YoYo說「寶寶,那邊有個姐姐耶...YoYo興沖沖的探尋「姐姐~」

「太小聲了啦~姐姐聽不到~」「姐~姐~~~」YoYo石破天驚的呼喊,媽媽剎時驚到

活潑的小姐姐聽到YoYo的叫喚,叮叮咚咚的跑到YoYo面前「弟迪,我們來賽跑好不好?」

走路彷彿喝了純度65%威士忌的醉漢YoYo,很顯然無法接受她的挑戰

「不行啦~妳會走路二、三年了,弟迪才會走一個月,不然這樣好了,阿姨跟妳比賽?!」

小姐姐剎時驚到,叮叮咚咚的跑去找她媽媽了........ 5/6

 

*我的生產醫院正在舉辦「可愛寶寶攝影比賽」,想說反正幫小Yo拍了不少照片,不然就選一張寄去!

沒想到選照片也是一段猶豫與反覆的奇幻旅程,只好請出我背後強大的情比金堅評審團來參與意見,呵呵

兒子~媽媽只是你的tool,你要自己帶財啊~ XD

*三天連假,都是在高雄趴趴走,看成群的鴿子搶食、和可愛的小姐姐嘰嘰呱呱的聊天、坐旗津渡輪、看軍艦貨船、玩沙玩到沙跑進眼睛哭著叫媽媽、散步在優閒的愛河邊、在草地上踢球、 和 小姐姐豔遇...

山、海、船、沙、草地,小YoYo有很充實愉快的假日生活 :)  ......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