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車的時候,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我到底還有多少想紀錄而還沒紀錄的文章呢?接著,突然有一台
HONDA紅色雙車門的車子在我後頭嗶了好幾聲,哼!好歹我也開車兩個月了,竟敢嗶老娘!一時之間我怒急攻心、重踩了油門,打算和他在國道十號下面證明誰才是頭文字D…



好了,寫到這裡該就此打住了因為我知道陳大帥這時一定瞪著大眼睛、張著大嘴巴,不可思議的看著上面的文字,心裡瘋狂的OS…「有沒有搞錯啊~鍾小美開著陳大帥的心肝寶貝520在跟別人軋車?!」



是的,這真的是搞錯了請陳老爺息怒,威伍~~

的確有一台HONDA紅色雙車門的車子在後頭嗶我,不過那是我同事,因為他看到帥氣的520裡面是一位戴著漁夫帽的太太在開車,甚感驚奇,於是用喇叭聲來表達對這一位婦人的敬意



還沒紀錄的文章有

「捷克蜜旅」、「陳老先生有台車啊,依呀依呀唷~」、「上海出差行。小姑娘,D嗎?」、「情人節。愛在得月樓」,哦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結婚瑣事,寫出來,看可不可以多砥礪自己一下。



呼~想一想,自己還真是沒事找事忙啊



我家後面有一大片未開墾的水利用地,久而久之看起來就像一片森林,城市裡的小綠洲。

平常在清晨醒來,睜眼、看見叢聚的樹頭,張耳,聽見很多不知名的鳥叫聲;不知不覺,心情就會很愉快。我總是會開心的跟相公說...我們好像住在國家公園裡啊...

不料,連續的大雨綿綿,聽見「深夜裡的交響曲」,破壞了我對這座小小「國家公園」的遐想...

兇手是誰呢?就是青蛙啊)))~~我知道我知道在下雨過後還能聽見蛙鳴,代表我們這塊土地未受破壞,可喜可賀~

以前我也喜歡伴隨著「偶而的」蛙鳴入睡,但....如果在萬籟俱寂的深夜裡,聽到有如大軍壓陣、石破天驚的蛙鳴呢??!

真的...不要逼我...只要你們今晚乖乖的,我就不會投訴「雪蛤」工廠了...7/27



前兩週週末都在外地出差,相對的這一個週末的空檔對我而言,過的相當舒服、自在、清閒。週五晚上看了電影、週六早上洗衣服、打掃家裡,下午開始有自己的時間整理照片、寫寫blog...

底下這篇「跳天鵝湖的新娘」文章,是我的伴娘羅總栽在我結婚那天鬧的一個大烏龍記錄。 之前老嚷著要寫、總是被一直新新舊舊的事務絆著,現在總算寫出來啦~但這件烏龍是個「不太好意思敲鑼打鼓見光」的好笑事,我選擇小設個密碼,別大門淨開。

密碼是我們的結婚日期,總共有4碼,相信在一堆相關文章中都可以找到,若再不行,飛鴿傳來吧...

好了,相公剛伺候「陳大帥的心肝寶貝520」打完蠟,現在該我要去倒垃圾了...先醬,告辭~ 7/22



上週六晚上從上海回來,心裡交雜著企業、文化、視界的衝擊,面對未來的工作有著愈來愈龐大的壓力。但不管如何,有危機感或許也正代表著有著同樣面對的勇氣...我期待著工作業務接下來的發展。

話說,昨天有位廠商也從上海飛過來見老總,他今天還要再回到上海、再轉機回到美國奧蘭多。

他說:「以前我小時候很嚮往飛來飛去的生活,但現在我身上至少有74張簽證,飛怕了,好想定下來...妳呢?妳嚮往嗎?

我堅絕的搖搖頭說:「一點也不嚮往,我最大的限度是一個月飛一次,若必須更多,那我會選擇到7-11當工讀生...

我想我的回答一定很令他訝意...「怎麼這位看似很有衝勁的女人講出這麼不長進的話啊?」但的確是我最心底的話...

工作永遠不可能凌越家人和朋友的重要,這不必讓我選擇,更是一種毫不考慮的答案。在當我飛了一身疲累看到大帥、看到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引頸期盼後,這是我最心底的話...7/18

(上海行的照片已post到相簿啦~縮圖軟體還是把照片搞的歪歪醜醜,怒~\_____/ )



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開「陳大帥的心肝寶貝520」上下班,只有週末時駕駛座才會換司機。而且啊,自從有了520後,大帥一天到晚都想幫車子改裝,加拉桿啊、加速滑行啊、加測速器啊、加東加西的...

每一次花了大錢改裝後,總是先斬後奏又可憐兮兮的說:「哎唷~我是為了妳的安全著想啊~

屁啦屁啦大奸臣~我每天開的鳳仁路,車潮總是擁擠不已,不是砂石車就是成堆的機車擋道,時速有50就笑的合不攏嘴了

加測速器只會讓我每次被突然出現的機器女聲嚇得昏昏去而已~~

上次又說「怕我被太陽曬黑」,加了3M「頂極」的前擋玻璃隔熱紙,卻又每天問我「怎麼樣?車子比較不熱,應該比較省油了吧?

啊不是「怕我被太陽曬黑」嗎??!到底520是主體而我是「順便照顧到」的附屬品就對囉?

這週我將去上海出差,大帥又在小心翼翼的「刺探」開車那裡會「不順」的訊息 (!別以為我聽不出來!)

陳大帥!我跟你說,如果我回來後發現行李廂裝了一台冰箱,我真的會凍結你的戶頭,真的!!真的!!...7/11



承蒙老總厚愛,他從六月底的時候就一直透露希望派我到上海出差的訊息

但海外出差要皇帝的首肯、我是菜鳥、又加上此次外派的責任重大,我一直認為是不可能成行的。結果後來然後...經過「龐大組織的官僚腐敗毫無彈性的可議結果」後,我確定出線、但卻要硬配合另一位主管的行程(哎哎哎~)

原本是老總的美意,想讓我去開開眼界,卻因某種原因而被另一個恃寵而嬌的單位打壓,把這次外派的氣氛搞的烏煙瘴氣。

算了,就當一次長見識吧~我只要做好份內的工作、並偷空去上海灘看看就好啦~哇哈哈哈~接下來的前置作業將會更繁重,我已經沒辦法每天五點準時回家、作好太太羹湯啦...><

凡事有得必有失,或許等到時機成熟後,就會是選擇的時候了...7/6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遇到工作態度很差的人,讓我的心底很有感觸

先說制服好了,設計師過來量身訂做我的制服,我事先提醒她:別做的太合身啊~不然我會變成一朵乾扁四季豆哦~

後來穿上制服後,除了發現裙子弄的太緊、隨時會變成高叉旗袍外,也覺得肩膀合的無法動彈。我客氣的請她把衣服再弄鬆幾吋,免得我做健美先生的show背部二頭肌動作時、會把衣服繃開。

或許我這個請求被她視為是「沒事找砸」吧?她不耐煩的說:「拜託~妳是做的最成功的好不好~多少人想像妳這樣身材啊~

接著,就這麼大辣辣的走了...就這麼把這一身「坐下來像陪酒」的制服留給我...><

後來才知道,她做的制服是全同仁們滿意度最差的設計師,做的爛、態度差、效率也奇慢。原本想等明年合約到時解約,現在...她立即損失一筆可觀的訂單了...

態度好,可能從計程車司機翻身為一個總經理特助;態度差,可以讓人從天堂跌到地獄啊...7/4



星期天晚上,我們在巷口外面的寧靜公園裡散步

你身上掛著「計步器」,誇海口說今晚要走一萬步才要回家

我搖搖頭、很不給面子的大聲笑著,在徐徐的晚風拂過耳際的時候...

我曾經想過...我應該如何具體形容「心滿意足」是什麼?

便會想起我們在黑暗中一起踩著沉穩的步伐,有一搭沒一搭的這麼走著、聊著

彷彿未來的路就是這樣...我們就這麼亦步亦趨的一起走...

哦~當然,也包括每晚11點你這位舍監的盡忠職守....^^".....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