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又是我這位「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的優質特派記者再度重現江湖了

 

自從過年前敗下了Canon S2 IS後,心裡就一直在茲念茲的想要讓它大展身手

恰好元宵節又快到了...

趁著主燈還未點、人潮還沒兇猛時,趕緊去搶拍幾張下來...

 

這次我以「橋」、「燈」投射在河水的幻影為主題來拍攝

真正的美麗....或許等到主燈點上了,會再更勝一籌吧!

 

有人說:拍攝花燈,每年不都大同小異嗎?只是差別在「主燈」的不同

端看每年有滿排的攝影好手,延著愛河畔、架著腳架,舉著像長筒炮的鏡頭

你就能感受到,攝影的熱忱不在乎主題的呈現,而是攝影者本身的構圖和巧思

才能成就藝術般的作品

 

這次的拍攝

我沒有用腳架,只單純的加裝濾鏡及增加曝光值而已

照片看起來沒有晃動到,除了S2本身有IS防手震系統外,我還多用了連拍

ISO值似乎調高了,照片的顆粒頗大,讓我事後看有點懊悔

 

好里加在,主燈這週六(2/11)才要點

我還有機會把高雄燈會搬在你的面前哦!

(2/11點主燈,燈會展示到2/28)

【水岸花香的高雄燈會】

探照燈

 
交會

 

 

嘆息橋下


橋下的絢爛

 

更多的拙作:

2005璀燦愛河拍攝

2006水岸花香高雄燈會拍攝
ps.
原始檔有2MB,我把圖縮到幾kb而已,所以顏色會小失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