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一個工作的價值,除了工作本身所帶來的成就及滿足感外

再多的,就是能在職場上找到能卸下心防、把酒言歡的朋友

而我,很幸運的正有群這樣的朋友,在每個身後都各自擁有一片天空的同時

還能記得飛回原來的地方,相聚、歡笑、取暖



這一次見面,見到親愛的Vicky姐姐,心裡有著澎拜的感動

四個月前,我拿訂婚喜餅給她,她叨叨絮絮著的說想要孩子的渴望

四個月後,我已嫁為人婦,她則慈愛滿滿的頂著四個月大的「大肚子」



真是好笑,原來當初她正在叨念時,她的雙胞胎寶寶早就悄悄降臨了

只是她的警覺性不高,等到肚子開始不對勁,才告訴我們這個喜訊

虧她當時努力的摸著Cindy三個月大的肚子,嘴裡振振有辭的唸著「祈子文」

結果,噹噹噹~一炮雙響~

後來,大家開玩笑的說:「Cindy懷一個、Vicky懷二個,那以後Sinlee會不會懷三個啊?」 哇~~好難笑的笑話啊~



(七個月大一胎的肚子vs四個月大雙胞胎的肚子



時間過的飛快

去年,Vicky結婚、Yaffy去大英不列顛讀書,我和其餘的夥伴都還在M公司

今年,VickyCindy要升格當媽媽、Anderson考上國立電機所、Yaffy也即將回國,幾乎所有的夥伴都從M公司畢業,卻也不斷不斷的在一封封Mail、一次次電話中再次構築我們綿密的友誼脈絡。



午後的陽光正赤豔

當我送Vicky走出餐廳,看著她撐著便便的大肚、遲緩走過馬路的背景時,我的眼眶禁不住一陣濡溼



或許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妳會是一位「一手抱一個」的神力女超人

但請相信我,我們這群自告奮勇的超級奶爸/奶媽,是絕對不會退縮的!!



(好可怕~吃撐著的肚子和四個月大的肚子一樣大~~)



【最近忙翻天的陳太太say…

這次的聚餐有13位校友參加,顧及隱私,只貼了幾張老面孔的出來。後來和邱經理分享照片時,他直跟我嚷著:「厚~排擠老人家哦~」好吧好吧下次讓經理跟哦,乖~

 聚餐日期:2006.06.25於河堤路,帕莎蒂娜

之前有相當多篇文章提及我的同事,這裡就不增設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