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6.16.14  

(攝於下課後,和同學們戲遊完要回家時....)

上學第十四天,長大。
那個14天前說討厭上學害怕分開淚眼汪汪的小男生
在14天後....
不再一直看時鐘,痴痴地望著短針走到四
不再說『媽媽你不要放我一個人在學校,我會想妳』
不再孤辟的只窩在老師身旁,只為了得到一點點安全感
 
現在,
出門前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就揹著書包往前走
下課後,要玩到所有的同學都被家長們接走,才會心甘回家
回家後,有說不完的老師同學我的好朋友....
 
飯吃的好多,規矩變的好好,小臉總是紅撲撲的
 這是我快五歲的兒子
 他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