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3  

(幾乎是隔幾小時就要吃東西,現在是比照新生兒辦理嗎?)

Yo哥自從上了幼稚園後,胃口大開
早餐七點半,我要求他一定要吃早餐再去學校
不管幾口,就是要吃
接著吃八點半的早點、十一點半的午餐、三點的下午茶

當我四點接到他時
他會鉅細靡遺的跟我報告學校的種種
連隔壁同學離開座位時的椅子沒排好也能講
然後,被汗濡溼的小臉會大喊....『我肚子好餓哦~』
哎唷,歪嘴雞喊餓,老木豈敢怠慢
趕緊綠豆湯或水果伺候,再快快準備晚餐
 
晚餐要準時在六點半開飯
而且一吃就一大碗,不再勞動我三催四請
神韻中有種"囝仔轉大人"的氣味,哈~


接下來,要是每早送他離家時,不再淚眼婆娑的
應該就"幾霸婚"了啦~
 
排骨精,趁機多長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