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119特警隊的衣服,收到最喜歡的消防車!)

親愛的YoYo:
你三歲的生日party多熱鬧啊
阿公阿嬤舅舅舅媽姨婆婆表嫂博博,在寒颼颼的冬日裡
全跑來月子中心提前幫你慶祝
看著你拿著消防車開心到吱吱叫的神情
不禁感到又可愛又好笑


(在跟表弟博博解釋消防車要如何使用~)

好快啊~三年前,你就在此時問世
三年後,你在同間月子房,慶祝自己的生日
並讓你的手足一起參與...


(黑森林蛋糕,以後每年的同一時間,要一週內吃兩個蛋糕了!)

還記得四天前,媽媽生弟弟當天傍晚
當波波強烈的陣痛讓媽媽抓著床欄、痛不欲生時
我請你爸爸隨便聊些言不及義的事,讓我轉移注意力
你爸爸那壺不開的提那壺說.....
「趕快生一生吧~我們還有一個兒子要接過來呢~
妳不是擔心YoYo從沒離開過妳睡過夜的嗎?那妳今天趕快生一生吧...」
 
原本媽媽還捱的住痛,倔強的閉著眼睛拉梅茲(痛到死馬當活馬醫了)
但一想到你,淚水竟控制不住的從眼角旁溢出
我好想你啊....你現在好嗎?吃飯吃的好嗎?洗澡了沒?有沒有亂哭哭?
 
還好,弟弟講義氣的迅速來臨了
低溫特報的冬夜裡,我們一家終於在暖暖的醫院窩在一起了...
 
親愛的孩子
不管你知不知道、懂不懂、裝迷糊還是不願面對
我和爸爸很慎重的告訴你....我們家有新成員加入了~
他就是你的弟弟,你未來人生路上唯一最不可離棄、最能陪伴你的血緣伙伴
 
我曾跟你爸爸說過
那怕我們窮到要去喝西北風了
我拚了老命也要生二個孩子,讓他們在我們去賣鹹鴨蛋後,還能有個心靈歸依
手足的重要,是所有麻吉無法取代
孩子,我寧願年少時被你們兄弟倆折磨到瘋,也不願閉眼後見誰孤單無伴


(在月子中心,第一張全家福!)

弟弟和你有緣
同月同星座,同血型同臉蛋,當然...也同樣一對父母(做月子做到阿呆了嗎?哈)
弟弟的加入,是你在三歲時,最有價值的生日意義~
 
生日快樂~我的兩個男孩!
(一個剛生、一個剛滿三歲)
 


(弟弟:哥哥~我也要吃蛋糕!)

 


(弟弟:啊~~~我突然想到我沒有牙齒~)
(YoYo哥哥:沒關係啊~你可以用含的!)

 
ps.弟弟今天下午因黃疸指數偏高,推去照黃疸了~所以我才會有空上網!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