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搞不清楚等會要見大場面的小花童

這幾次的喜宴當中,小YoYo都扮演了相當吃重的角色

就是……………請新娘摸橘子~~~

 

這孩子,好笑神歸好笑神

但,依舊是非常怕生(跟媽媽一樣)(羞)

尤其是全場的人都關注他的時候

他通常會先哭個幾下來釋放壓力

(端橘子可是很耗費體力的,麥吵~補充個餅乾先~)

 

所以

橘子不僅要我端、我還得隨時關照懷中這位嬌羞的小男生

(一手端橘子、一手抱小孩,這紅包錢不太好賺哈)

 

(除了手上功夫,嘴巴也很忙,不忘提醒YoYo…要叫表嫂好哦~)

 

(新娘手忙腳亂的掏紅包,我們母子倆就杵在裡頭等發錢哈哈哈)

 

(另場喜宴;小YoYo只顧著縮在我懷裡、害羞的瞇瞇呀笑,結果都是我在說請舅媽摸橘子、摸個好彩頭哦~,所以紅包放我口袋,不過份吧?哈哈)

 

(任務完成,拔比比趕忙把無尾熊抱走,因為他老木手快廢了)

 

橘子小童在幾場喜宴上,表現還不錯

除了剛開始比較怕生之外,約半小時後就開始顯露本性了

 


(帶幼童來,別想好好吃完全程啦~)

 

 

 

 

怎麼樣?想預約橘子小童嗎?

而且預約橘子小童,還附贈婚禮司儀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