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討厭?小朋友都三個半月大了,生產記現在才生出來~  

原本不想寫,但「陳小b的子宮內日記」總得有個完美的ending,不然好像拉了屎、不擦屁股那種不負責任的感覺吶~(厄...好像我也是烏龜長毛  

反正女人生小孩就跟男人去當兵的道理一樣,過程大同小異、但經歷過的人就是會說到乩童上身、嘴角冒泡泡~ 
 

不過,這回憶應該在喝孟婆湯之前都忘不了吧… 

 

*****************************

1/14,早上有些許落紅,劑量比林黛玉咳出的二口血還少;知道此時去醫院一定是白搭,於是只好靜靜的等候更明顯的跡象。 
 

1/15週二,持續落紅,大帥緊張兮兮的要我在公司做每整點的大會報告、好讓他隨時掌握狀況。我說:「免緊張~這些落紅,要是視力不夠好、還真看不太出來呢!」 

 

1/16週三仍是少少的紅紅青春敲呀敲。剛好例行產檢,測了宮縮、內診及胎心音。沒想到這樣不痛不癢也開了1指,但要實際進入第一產程是要有規律的陣痛才算數!  

倒是衛教師掛人頭保證的告訴我:「通常看到落紅的兩天後就會生了哦!」  

呵呵那妳的頭保不住了!!我已經三天見血了~頭給我~~


1/17
週四下午,在公司開會時有出現不規則陣痛,那種感覺就像小紅妹要簽到之前的fu,怕任何的節外生枝只好放棄今晚的尾牙大餐。 
 

1/18 週五凌晨三點,被下半身一陣莫名的痛惹醒。看著手機上的時間、仔細數著陣痛的頻率5鐘一次!!哇哈哈哈~這次不會放鴿子了吧~ 

 

1/18 週五凌晨三點半,看著熟睡的大帥、想起書上說初產婦平均要陣痛6~20小時才會生產。我想想反正時候還早,閒著也是這麼閒著,不然就來個青蛙蹲、等到天明再說吧~  

就這樣,凌晨3半有一個大肚婆的身影在黑暗中扶著牆壁站上蹲下的… 

 

1/18早上七點,我故意在大帥耳邊用無關痛癢的調調說:「咳你今天恐怕不能去吃尾牙了哦~」  

大帥的眼睛倏地睜大、整張臉瞬間刷醒什麼?!快快快~那我們趕快去醫院~ 
 

我可以先在家吃早餐嗎? 

 

1/18早上八點,去醫院的途中遇到上班的湧擠車潮;我慢慢的"拉沒滋"、度過一波波陣痛,大帥很憂心的看著我:「再撐著點再撐著點!醫院就快到了!」 

哈哈哈~我笑了出來,這好像是連戲劇裡面的對白。放心~你慢慢開~老娘沒有廁所產子的實力的… 

 

1/18早上九點,我躺在待產室裡成為白板上待產的其中一員。  

(待產室有一張大白板,裡頭記錄目前所有待產婦的身體狀況,如姓名/週數/開指數/正在施行的醫療行為等,讓值班的醫療人員一眼明瞭)。


1/18
早上十點,孫Sir來探房,我問他:「我會在今晚生嗎?」
Sir說:「要看妳後來開展的指數才能判斷。」 
好啊!!老娘跟你拚了~~ 
 

1/18早上十一點,窗外的陽光大剌剌地流洩下來。  

我閉上眼睛、沉穩的躺在床上呼氣吐氣,大帥則安靜的在一旁用NB處理公事。 

地球不會因為我的陣痛而停止旋轉,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將在今天有所不同… 
 

 1/18下午一點,媽媽跑來看我。哎叫她不要來、她還硬要來
她碎碎念著怎麼不早點告訴她到醫院待產了,但我卻看得出她的擔憂。 

放心~妳回家等電話吧,我們兩個人不,是三個人會好好的… 

 

1/18下午三點,已經開到二指了,陣痛愈來愈強。  

大帥從進醫院到現在就一直頻頻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我總是很酷的說不需要,我還撐的住!  

是真的撐的住嗎?上廁所的路程短短的,我卻停了又停、蹲在地上又站起來走。 

 

1/18 週五下午四點,指數沒有長進,但我的體力卻漸漸耗盡。  

從凌晨開始陣痛起,那時便了無睡意直至下午三點,嚴格說起來我已經10個小時沒有睡眠了。只要一波陣痛過去、我的身體就自動累的打盹,然後又被下一波陣痛痛醒。 1~2分鐘不斷重覆,重覆這種彷彿被高壓電通過的痛醒……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好睏好累,體力快要撐不住了  

接下來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