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YoYo滿三個月之前,按例得先來一張母子情深  


(陳大帥你好狠心吶~套一句
Rongrong老師說的:「就算老婆不是你親生的,但兒子也是你的啊!」。單眼數位這麼重、人又故意站在落地窗前,你還可以把我們母子拍的黑摸摸、霧撒撒~~虧我光影魔手補光按了五次,才得讓這張照片重見光明啊~)


話說可愛的
YoYo在滿三月個前後,開始出現厭奶的狀況
 
可能是高雄的天氣開始溽熱,隨隨便便都有30幾度高溫  

(年紀輕輕就有小肚肚,營養不錯哦~)

 

也可能是視線可以愈看愈遠,面對五彩繽紛的彩色世界,變得非常興趣盎然 

(咦...這個麥克風跟我的雞腿比,那個好吃?)

 

只要有人逗他,他便給面子的笑的花枝亂顫,嘴裡發出喀喀喀的爽朗笑聲 

(把拔護鳥心切”!!)

三個月的YoYo 
會凝視爸爸媽媽的臉微笑  

(哎唷唷~泥看看泥看看~這笑容跟媽媽如出一轍啊~) 


會在愛睏的時候,掛在爸爸媽媽的身上像土撥鼠那樣
鑽呀鑽的~
  

(睡覺還是要配雞腿~)


會在坐汽車座椅時,自己安安靜靜的找樂子
  

(麻麻都不陪人家玩~~)

 
會在打預防針完後,哭的慘兮兮還不忘看著媽咪撒嬌  

(我哭的這麼口憐,妳還不抱哦!!)

  

我那個當初才十一天、雙目無神的大眼睛吶~現在已經滿三個月囉~ 

(在月子中心把玩時拍的。90天和11天的成長對照,差好多啊!!)


無論如何,我可愛的小比比把拔麻麻會必其一生心力繼續呵護你長大的 

 

 【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小我六歲的外甥子小新,每次和女友拍照,都拍黏踢踢閃光到不行的嘟嘴親親自拍照,放在相簿裡和大家分享。 
 

有天,我虧他…  

「小新~我跟你說哦,你跟我兒子撞名了!!」  

「撞名?!怎麼可能!!你兒子又不是叫陳X新!」 
 

「哦!不是啦~因為我都叫我兒子小比比,啊你女友都叫你比~,這樣你們不就撞名了嗎??!  

……

 

(帥氣的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