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詹姆仕帶領的王朝,即將走入歷史.....

縱使我如此不情願的接受這番變動,卻也得相信整個市場趨勢對公司的衝擊

於是,為了感恩James多年的辛勞,我們將在下週舉辦一個「勢不催淚不罷休」的歡送會,以下是今天大家所mail的討論,我截取了一些內容...很抱歉,敝公司的寶號以M帶過,我純粹只是分享我不捨的心情....

***


(起始人:Cindy,每次開會時總是指著James的鼻子罵,多虧James好修養,不但沒把她fired,還把她視為重臣。在古代來講,她應該屬於諫官魏徵這個角色吧~這次由她開頭舉辦歡送會,真的讓我蠻訝意的....

Hi all

我有一個idea,想聽聽大家的意見,上星期五大家都已經聽到James說他只做到下週。雖然很震驚,我想他自己應該也很不好受...不管之前的風風雨雨, 雖然以前我總是罵他罵的最凶的一個,但是畢竟他是真的為公司付出了許多也很替大家著想。雖然最後的結局是如此... 畢竟大家也都不願意這樣黯然的默默離開,誰不是人生父母養呢? 我相信M的同仁大家一直以來都是很有情有義的...^_^

所以我的想法是不管你是老鳥或菜鳥,不認同或是認同他, 不需要再分彼此了。我希望在James在離開的最後一天, 辦一個讓他痛哭流涕,永生難忘的歡送會(之前不能讓他知道),讓大家好聚好散,將我們大家的情與義充分的發揮出來,讓所有的人都看到,不知各位的意願如何?

至於活動流程如何,可能需要大家一起出些鬼點子(主要任務就是讓他痛哭流涕, 永生難忘),這只是我的想法,不知大家意願如何?

ps.這真的是需要大家的參與...

***

Dear all

不管大家在這裏打拼有多久

相信大家都有份感情

而多年來大家有目共睹

James為公司與同仁付出那麼多的心血

就讓我們一起來參與這份感恩

邱經理 (邱經理多年來扮演著幫James救火和滅火的角色,對於提攜晚輩更是不遺餘力,是一個非常值得尊重的長輩)

***


辦個歡送party,將公司6年來的重要場景編成行動劇

做個投影片,將大家和James的照片放上去,看看JamesM 有沒有變老了

如果再不哭,那就請Cindy出馬,“問”看看怎麼不哭?

Vortex (這位從米國回來的老兄,顯然很喜歡看電影哦~)

***


呵呵...乾脆把它弄的像民視胡瓜主持的"壽性大發"...最後師母拿著花束出來,James就哭了...^_^ (我開玩笑的啦)

啊~還是我們可以用.....連爺爺您回來了...類似的這一段....

Cindy 

(師母拿花束出來的這一段好感人啊~我光是想像就要噴淚了對了,James之前是某知名大學的電機教授,所以很多同仁都稱James為老師)

***

怪怪的

那要怎麼改

James要走了.....

James終於要走了.....

這樣嗎??

Duke (哈~肯定James一聽到會青筋猛爆口吐鮮血的當場暴斃在位置上)

***

我覺得不論用什麼方式的歡送,最後送上一張大卡片,卡片上可以寫上我們對James努力的肯定,也可以給予祝福...

Vivian (ㄟ...稍嫌創意不足說...

***

這些idea都好令人感動哦.....我要哭了......(我在哭火大的哦.........

我想到了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小爛

就是大家或許就往常般開個會什麼的,然後陸續請一些「曾經都是一家人」的離職員工進場,給James一個 big surprise

當然劇情還要再設計一下啦.....

Sinlee  (哇~這是誰想的~一聽就讓人覺得好溫馨好感動好賺人熱淚哦~)

***

我想到了,我們可以就把我們平日累積的"食品基金"拿去買所需的((道具))以營造所需的氣氛,或對歡送會的花費做補貼,大家是否同意呢?

Bady (這位大姐顯然已經偏離主題了~)

***

James離職的日子就快到了,若我們再這樣討論下去會沒完沒了,我提幾個建議:

1、本活動是否要先選定幾個主持人,企劃小組成員若干

2、由企劃小組選定時間、規劃整個活動流程及分派其他人參與其中活動準備工作 (如當把風、搬椅子、收蒐照片製作剪影......我們都希望有參與感)

3、是否先推薦幾個比較了解 James的主持人,可以在活動中以比較感性的口吻

代表大家表達這幾年相處的點滴,最重要的當然是讓James感動得掉眼淚才行

(好壞哦)
上述提議,不知大家意見如何?我只覺得這樣才不會造成“大家都在留言卻沒有完整行動”的感覺。

若大家都認同,我提議主持人之一是Cindy
Emma
(嗯~終於有點建設性的提議出現了最好是我都在當評審委員啦~)

***

討論仍然在進行當中,細節我便不再贅敘

不過,你們可以從中發現到什麼嗎?

自從我來到M公司,成為James的手下、和Yaffy成為好朋友、成天和Tekey鬪嘴鼓、和Duke瘋瘋顛顛,還有VickyLeonWinSean等一狗票朋友,你們可以從我的字裡行間感受到什麼嗎?

說穿了,不過就是「情」這個字而已

我曾說過,人生旅途中的朋友就好比車廂中的乘客,有的人會在中途下車、有的人會陪你走到最後。不管結局是如何?至少我很用心對待周遭的朋友,這樣就夠了


或許主觀、或許一廂情願。

Whatever?我如此衷於自己啊~


期待我們的好戲吧



ps.若各位有不錯的橋段,也歡迎提供給我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