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手牽手走路的祖孫倆~) 那天,阿嬤跟Yo哥咬耳朵、講悄悄話 祖孫倆約好,要坐捷運去橋頭吃冰 Yo哥逢人就說跟阿嬤的約定 阿嬤則在茲念茲的要實現諾言 而我呢,很好心的想開車直接帶他們到橋頭 卻被阿嬤一口拒絕! 於是,留下我和阿D兩個人在娘家乾瞪眼 不過,我想.... 孫子和阿嬤手牽手坐捷運、坐在橋頭的椅子上吃冰 那畫面一定很美很美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